弦月如梦

150219

初一。见到哥哥。

不知道什么原因,我们格外渴望靠近。在心灵上,也随时可以敞开。

晚上哥哥带我去买衣服,看了半天,买了一件清新衬衫。200元,不贵也不便宜。

然后我就准备在网上选,就纠结起来了。

我今天记得最清楚的一句话,就是:哥哥对谁都抠,就对你不抠。

还有类似,见到你哥哥最高兴,这样的话。

我想我其实知道原因的,却偏偏有点道不明。大概,就像遇到一个童年的活生生的自己,或是遇到一个和自己可以依靠无需顾虑的亲人。

我们都非常珍惜。

我难得伸出手,跨住哥哥的手的时候想,我真的很幸福。

尽管哥哥你,不是伸手是云翻手是雨的什么伟大人物,现在还微微有些发福。尽管你是那么不完美,有很多缺点,但你爱我。尽管你在外面受尽风浪,在我面前,我知道你只想做一个宠爱妹妹的好哥哥。尽管我在你侧过脸的刹那间,看到你渐生沧桑的面容。

哥哥啊……

买衣服的时候,你突然给店员提到我考过我们年组第一的事情。我想起你的经历,突然明白了。我就是无暇的年幼的你。

所有,我会带着你未完成的梦想,走下去。即使我的路,再漫长再困苦。我希望你能自豪有我这个妹妹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