弦月如梦

感觉自己好像没有长大。又好像懂很多道理。
看着朋友们笑嘻嘻的谈着八卦,感觉心酸,只能笑着回应。
她们有喜欢的人,有一个个小心思和一个个小秘密,有和不同朋友的约定。
有一点点仰望爱情,很快还觉得不可思议。
因为我还没有成为我喜欢的自己。
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呢?
相貌漂亮,身材出挑,成绩优秀,一头令人心安的长发。有足够资本任性起来。有很多要好朋友。
像一朵怒放的花一样的人。
我想要专属自己的个性。想成为真正的自己 却又不知道那是谁。
别人眼中的我,温吞,不太利落,不太追随“正流”,有点怯懦,文雅。熟稔起来又是逗比。这可能才是真正的我吧,但我不喜欢。
所有有强大人格魅力的人,本质上都是自信的自我主义者。
自信啊,在哪里呢?
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