弦月如梦

150313

和妈妈突然出现不愉快,在一瞬间,理解了男孩子对女朋友的无理取闹,耍情绪的无奈感。

陌生感。虽然妈妈也不是无理取闹,我的错。

我知道我一辈子都不会成为那样的女孩子,虽然我对这样的姑娘并无恶意。我并不是脾气好,也不是缺少情感,只是真的无力去辩解什么,或者说,我懒得辩解,我渴望理解。

所以在内心的我,即使再脆弱再柔软,似乎都没有那股独属于女孩子的劲儿。即使再温吞乖巧,也始终不会真正撒娇。

这种性格,我自己知道它的很大弊端,但骨子里却改变不了。

所以有人说我像是真汉子。不是女汉子。

我的缺点所在。不喜欢姑娘们眉来眼去,拐弯抹角,也不喜欢绝大多数女生通惯的狡黠,玩笑,逗你玩。这个时候我通常闭嘴,笑。

现在的人都不喜欢被评价为憨厚率直的人,好像吃了多大的亏,有多笨一样。其实我也不喜欢。

所以理想中的那个人突然有了模糊的影子:给人感觉厚实温暖,可能不太会说话但善解人意,行动派。

最近看到一篇文章,说的大概是:外表比女人更女人的姑娘,内心比男人更男人。

当男人挺好的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