弦月如梦

150412

刚刚在玩一个橙光游戏,游戏很好,感觉自己入戏。

不喜欢自己被虚拟的东西所影响心情。却清楚感到自己对虚拟的美好的沉醉,和向往。

我不过是太普通的一个人。游戏里的江湖豪情,儿女情长似乎怎样都与现实社会脱节开,不由感叹。

为什么现实中总是有没完的烦心事呢。

我一边看着戏憧憬,一边对真正戏剧般的生活充满胆怯和不信任。

失落感。

我啊,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,失去了对自己生活的掌控?

我似乎是逐渐的试图看清这个世界,但在这其中,我也失去了原有的顺其自然的一些东西。

有些事,我自己不敢再想。比如,我的兴趣是什么?我的理想是什么?

在迷茫中,我踏不出前进的脚步。

感觉自己在缓慢下沉。

却又那么渴望救赎。

一定会的。亲爱的我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