弦月如梦

我凭什么不优秀啊。凭什么就要随波逐流,平平淡淡?

就因贪图片刻的平凡与安逸,便找不到真正自己?

半年多以来,我好像都是处在一种迷茫的漩涡中,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,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努力,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成天受苦。然后,便自动丢下了自己的命运。

我想要变强,变优秀。不必再总是羡慕别人,有自己的人格,有自己独特论调,不随波逐流,掌握自己命运。这是我人生的安全感,我至今明白,如果我不处于一种优秀状态,便会愈加没有勇气。我想要我能以绝对自信的姿态生活。

发现自己太容易受他人影响。悉心听取意见,即使那是你不喜欢的;空空羡慕他人,再暗暗自卑;被别人对自己的期望束缚,失去自由;觉得什么都有它一番道理,没有绝对的错误。

这便是中庸的性格啊。

我应该抛弃我不同意的意见,保持自己的观点。看到自己的优点,尽力按自己目标前行,有自己绝对厌恶。

我凭什么不优秀啊。凭什么不达到最好的成绩?即使这需要很累很累,在别人玩闹是独忍寂寞,可能最终也不过尔尔……那又怎样?难道我们会因为不确定的结局而不去制造过程?

重拾起的斗志啊。这便是曾经带我达到顶峰的幼稚心境。不同的,只是这一回前面的路更坎坷,更寂寞。

中二病模式已开启。√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