弦月如梦

只是突然想起

我是一个在梦境中醒来的人。或者说,我有过梦一般美好的记忆。

每年的开端,到我过生日这段时间,总是会时不时想起那时的事。你可能不会知道,像是被烙印了什么一般,共鸣的感受。

三年前的我真的太小了。

小到有什么话都要说出来,无论它是不是会引人讨厌。

小到一件太过不值一提的事,都可以让我高兴半天。

小到重重铭记每一个人和事。然后洋溢着爱活着。

我好想你们。

我记得我是玩游戏的最小的萝莉,所以所有人都对我那么照顾。我记得好朋友的一对姑娘,我记得我那并不很厉害却在我心中无比高大的师父,我记得带我一路的姐姐,还有那个陪我很久的人儿。

我记得三年前的那天晚上,我爬上电脑,看到屏幕里的烟花,和亲友的祝贺。一根刻上字的法杖,是有人为我到零点时写上的话语。

真的好开心。好幸福。恨不得天地永恒的那种。

我看到自己以前发的动态,就好像听了一个长长的故事。故事里的我,做出现在的我都要微微惊讶的选择……

一切都结束了啊。

那对好好的朋友,现在都上了大学,玩了别的游戏。以前好了很久的哥哥姐姐,前日又刚刚分手。他们的故事,其实我也从未参与。

我们都是彼此的过客,感谢你们为我编织那场梦。

不知道远在各地的曾经的你们,现在究竟过的怎样。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啊。

我的梦啊,我会永远对你微笑。但我早就知道梦醒了。

祝我生日快乐。

真的,由衷祈愿,快乐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