弦月如梦

150222

下午和好朋友一起赶作业,少不了闲聊。

女生间总是无数小秘密,却怎么也藏不住。无意得知其他熟稔的姑娘的“事儿”,每每先感到的是一种有点不太舒服的感觉。大概,就是感觉“你也不过如此”的微微鄙夷,和不免的羡慕吧。

尽管心里懂得太多道理,以前也不是没有喜欢过人。知道这些是泡沫,却依然贪恋它的甜蜜。

喜欢一个人的感觉,基调总是幸福又快乐的。

我却没有这样心情。

身边朋友,好似也感觉我似乎与这类事无关。不知道何时起,让周围人觉得我是一个沉稳安静,懂事儿又保守的姑娘呢?羡慕其他姑娘天真烂漫去喜欢一个人,傻傻地哭啊笑啊。我却只是在她们身旁观望着,露出温柔的微笑。

早熟便是需要更多寂寞。但……我仍不后悔明白一些事情,因为不想自己受伤害,也不想无知伤害别人。

突然脑海里冒出很久以前看到的一句话:不先喜欢上自己,怎么去喜欢别人呢。

我在等待呀。

今天矫情。


评论

热度(3)